義大利是歷史的古城,選擇義大利當我的生日旅行是因為,這個國家有很多千年古蹟值得去參觀,而且門票很便宜。

首先我要告訴大家一件超級無敵霹靂重要的事就是如果你是夏天去參觀任何教堂,真心推薦一定要帶一件長薄外套,外加穿長褲或是帶披肩。

因為義大利比較觀光的教堂景點例如:米蘭大教堂,規定不能穿熱褲、無袖,反正穿太少都會被攔截下來。

要求上半身要有袖子,下半身褲子、裙子一定要在膝蓋邊緣。否則你將會被攔截在外面,即使你已經買票,這時你就會被旁邊的人推銷買不織布的披肩或遮腿。

如圖下

 

看到下面的照片,我當時已經排到米蘭大教堂的門口了,管理員說我的裙子太短。

整個無奈的把這件平口洋裝

 

 

拉到胸部以下,用我的外套包住胸部,然後很不舒服的逛完米蘭大教堂。

我對不起耶穌 

 

如此一來你又需多付一到兩歐元的支出,雖然一次兩次沒什麼,但是旅行十天在義大利的話這就是非同小可的數目了。

也有人說這是義大利人為了要賺錢才這樣規定的啦。

以上就是我非常不解的,所以希望之後有人要去義大利時要注意。

最重要的說完了以後,要來介紹我所參觀的以及玩的景點囉。

Brescia 布雷西亞

來到 Brescia 的這天朋友招待去開心農場玩這個

投杯球Beer Pong

在檯上的兩側放置複數水杯,玩家把球投進對方陣地的杯裡,雙方有次序地互投,一方先把對方陣地中的杯全數投進為勝。 

想喝酒的人可以一直輸,也是一種樂趣啦。

 

Brescia 有名的古蹟 

舊教堂和新教堂 (內部) (因為外面當時下雨就沒拍到拉~)

 

 

 

原來以前就有蓋地下室的想法哩

 

 

 

 

接下來這個 Tempio Capitolino 有一種轉角遇到千年古蹟的感覺,走到一半就看到了。

這個建築可是在羅馬時代就存在的公共建築哦。

 

有沒有就在路邊~ 

 

Brescia Castle

This tower, also called burned tower, belonged to the defensive system the government of the Visconti family, duckes of Milo. Originally it was quadrangula in shape but, at the end of the 15th century, the Visconti transformed it into the present circular tower characterized by corbels of alternate bricks and medolo blocks, the component stone of the Cidneo hill. In 1903 the top was fully restored. Its four-storey inside can be visited by entering a small door situated below the porch leaning against the battlement.

這座塔,也稱為燒毀塔,屬於維斯康蒂家族的政府,米洛公爵的防禦系統。最初是四邊形的形狀,但在15世紀末,維斯康蒂將其改造成現在的圓形塔,其特點是替代磚和中央山塊,Cidneo山的組件石。在1903年的頂部完全恢復。它的四層樓裡面,可以通過進入一個小門,位於門廊靠在城垛下方。(以上是google 翻譯拉,如果有翻譯不好的地方就多多指教囉)

 

 

Desenzanino Beach , Sirmione

搭火車到Desenzanino 下車後,還要步行一段路,至於要怎麼走呢,就是跟著大家的方向走就會到了啦。

因為這也是一個觀光勝地,有點像墾丁的感覺。

 

 

這一天是我生日,熱愛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的機會玩耍囉。

以下有礙於眼睛視力,舉凡有青光眼、白內障誤入。

如果不慎入了,那就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到歐洲的海灘上就是有種放鬆的感覺,因為有各式各樣的前禿後翹身材可以看,非常的舒壓還有身材不錯的小鮮肉,

看到眼前眼前照片其實它是湖泊不是海洋,水也不像海邊的水會讓身體黏黏的哦~

 

 

在這裡看到好多歐洲女生屁股圓又翹,老實說我有好幾次搭地鐵,看到黑人小妹的身材超好屁股圓翹,我就一直跟著他的屁股走,結果就迷失方向了啦。

Lungolago 

這邊有很多私人小遊艇,好羨慕他們有自己的小遊艇可以開到無人吵鬧的地方開<趴替> 

如果給我跑車跟小遊艇,我寧可要一個小遊艇,帶著三五好友到湖中間享受大自然的美,又可以喝著小酒。

這就是人生阿~

 

 

看他們再訓練划船,我也好想去玩看看,我整個好像從鄉下來的,看到這些就心裡澎湃。

因為教練是個小鮮肉,身材超好的啦。

 

 

 

Castello scaligero

這城堡裡面很適合黃昏時來散步,只是也觀光客很多。

 

 

 

接下來大家一定很好奇,歐洲的物價到底多貴對吧。

下面是這座城堡觀光區的餐廳菜價,大家可以看看到底有多貴哦~

幸好義大利可以不用給小費的國家,不然常常在外面吃一頓當月的壓力頗大的。

 

 

 

 

來義大利還是吃披薩最便宜拉~所以我那幾天就吃了好幾餐的披薩

吃飯時跟義大利的朋友聊到他們來亞洲吃披薩時,覺得很特別是先把披薩切好。

在義大利吃披薩要自己用刀叉切來吃哦,體驗第一次吃披薩用刀叉。

而且我還覺得義大利披薩不會輸給必勝客,它的餅皮不會太油膩。

只是一人一個大披薩我吃不下這麼多,所以就是把中間吃完皮不吃的概念~

吃飽後的臉 呵呵 

 

至於義大利麵就是看你點多少錢的,越便宜的義大利麵料當然越少

如果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差不多就是如下的這樣子囉。

 

 

 

好拉~後續會在介紹義大利其他城市囉!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